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星副主任赴泉州市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2-08 08:47:4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星带领委疾控处、规信处、应急办有关同志赴泉州市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陈星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泉州市中医院、晋江市中医院、泉州鲤城区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主持召开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泉州市卫生计生委、鲤城区卫生计生局、晋江市卫生计生局,泉州市中医院、晋江市中医院、泉州市鲤城区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参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本部门、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推动医疗卫生工作落实的情况进行了发言。听取发言后,陈星副主任同与会代表一起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健康福建建设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围绕六个“聚焦”,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同时,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的理念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卫生计生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健康服务体系、不断促进全生命周期健康、不断夯实公共卫生安全基础,进一步落实医疗卫生机构的公共卫生职责,充分发挥医疗卫生机构在防控疾病方面的作用,让健康防卫线守在前头,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委疾控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