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礼门乡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7 14:41:35  郑树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树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转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模式,是新时代下对健康中国的有力补充,也是必然要求。实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功能,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新形势下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途径。

12月7日,为方便县城所在地的礼门籍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家庭医生签约,礼门乡卫计办组织卫生院医生和村医15人分别在人口密度高度集中的县城步行街和县卫计局设点摆摊方便群众进行签约和现场义诊、体检活动。过往群众纷纷点赞。

礼门乡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部分指标已走在县的前列。目前覆盖率达到33%以上,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2%以上。礼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要求在全面完成2017年家庭医生各项签约指标,力争将签约服务扩大到全人群,形成长期稳定的契约服务关系,基本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的全覆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