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连城县召开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12-07 11:27:38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12月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的通知》和《“健康福建2030”行动计划》有关要求,促进连城县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有效遏制艾滋病在连城县的传播蔓延,推进健康连城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全县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在连城县卫计局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周仁金及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局、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等20余家防艾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介绍了全县艾滋病防治形势及基本情况,县疾控中心防艾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宣讲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仁金讲话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宣传,综合干预,有效提高全民知晓率。三是要实行综合整治,阻断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四是加强领导、齐抓共管、明确部门职责,推进全县防艾工作开展,协调合作解决当前防艾工作须解决的问题,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