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浦城县卫计局召开乡村医生养老保障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7-12-07 11:20:52  杨慧珍 姜贤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姜贤梅)为确保乡村医生养老保障工作顺利实施,根据《浦城县乡村医生养老保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县卫计局于12月6日组织召开了“浦城县乡村医生养老保障工作部署会”。会上,县人社局、劳务派遣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对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以及申报流程的解析。农卫办负责人对乡村医生养老保障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卫计局王晓华副局长强调,乡村医生养老保障工作是省政府民生工程,是为民办实事项目,是浦城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此项工作任务重、涉及面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引导乡村医生按规定参加养老保险,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县卫计局副局长王晓华、县人社局相关业务人员、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院长和经办人等共60余人参加工作部署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