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省志愿者向以色列捐献造血干细胞

usa.fjsen.com 2017-12-07 08:21:48  储白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实习生 蔡强 文/图)6日,福建省协和医院血液科会议室内,志愿捐献者蔡忠华(左三)在《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同意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他是我省首位向以色列提供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也是中华骨髓库向以色列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

蔡忠华,44岁,来自莆田市仙游县,2015年7月在无偿献血时志愿报名加入中华骨髓库和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今年10月19日,他与求助的血液病患者初配型结果相合;11月24日通过高分辨实验室检验配型结果与患者相合;12月1日通过涉外捐献前体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