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枋洋镇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7-12-06 17:08:22  黄丽金、王秀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金、王秀虹)12月5日下午,枋洋镇卫生院联合枋洋镇卫计办走进枋洋中学,开展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讲座中,卫生院医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和防治知识,并发放宣传单,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学会自我保护,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远离艾滋。

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在校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