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预防艾滋病 你我同参与

usa.fjsen.com 2017-12-06 16:50:04  王震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蓝溪镇开展艾滋病知识进校园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震辉)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共担防艾职责,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了提高青少年对艾滋病的认识,蓝溪镇卫计办,卫生院于12月5日下午邀请上杭县疾病防控中心赖秀连科长到明强中学开展了一次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教育讲座。

赖秀连科长从艾滋病疫情的现状出发,以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为切入点,结合真实案例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诠释。同时呼吁同学们对艾滋病既要正确认识,消除误区,不必恐慌,也要保持警惕,提高自身保护意识。

此次讲座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使学生们掌握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感染者,提高了学生们的防病意识以及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打消了不必要的疑虑,消除了认识误区,对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让学生们认识到了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