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李坊乡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6 16:43:18  裘佳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裘佳伟)为深入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近日,李坊乡为贫困母亲送去温暖,倾听她们的心声,了解她们的诉求,力所能及地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给予生活帮助和精神抚慰,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由各村负责摸底调查,并提供相关资料,乡卫计办工作人员深入贫困母亲家庭走访。通过与贫困母亲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她们的生活困难和家庭的实际情况,根据各个家庭的不同情况,集中发放慰问金及小额贴息贷款13万元。

今后,李坊乡还将继续提供多元化、人性化、社会化帮困服务,以进一步改善农村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