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朱淑芳主任参加福建省立医院建院八十周年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6 15:58:0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参加福建省立医院建院八十周年系列活动,为省立医院宣传片、回忆录、管理手册首映首发活动揭幕。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医政处、宣传处、医院管理局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立医院及省立金山医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医务工作者代表及宣传片主创团队、回忆录作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福建省立医院在80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文化体系和管理体系,为保障医院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福建省立医院与北京协和医院建立合作共建关系以来,按照“对标国家队,管理上台阶”的要求,致力于规范管理、科学管理、精细管理,形成高效、严谨、细致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改进服务流程,优化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医院。宣传片《阳光微笑》正是福建省立医院释放温暖,打造有温度医院的真实写照,宣传片《传承》则描绘了省立医院福荫百姓、造福八闽的责任担当。(委宣传处)

朱淑芳主任(左)、省立医院院长朱鹏立(右)为《医院工作制度(2017年版)》揭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