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上李社区开展青春健康进校园暨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5 16:55:58  苏慧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慧津)一边是学生们认真阅读宣传展板上的艾滋病预防知识;另一边,学生们踊跃参加有关艾滋病的知识问答。11月30日上午,科技中学的大课间活动内容有些特别,一场青春健康进校园暨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受到学生关注。

原来是为了迎接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滨海街道上李社区携手滨海街道卫计办、滨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科技中学开展了此次活动。上李社区卫计工作人员不仅发放相关知识宣传册,还专门设置了近百道有关艾滋病的知识问答题,让学生们在学习中深入了解有关艾滋病预防的常识。

活动现场,学生们还在“公民健康素养促进活动——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布条上集体签名,掀起了活动高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