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新桥乡共享健康 防艾宣传举措多

usa.fjsen.com 2017-12-05 16:44:30  许晶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晶晶)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近日,新桥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乡司法所、卫生院开展防艾知识大宣传活动,使防艾理念深入到群众中去。

一是防艾讲座入校园。新桥乡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在新桥乡中心小学举办了关爱学生健康成长专题讲座,普及预防艾滋病和结核病及冬季传染病预防等知识,使师生们受益匪浅。二是主题教育学艾防。各村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预防艾滋病知识。三是温馨短信播关爱。新桥乡综治办利用综治平台向辖区手机用户发送艾滋病预防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爱、帮助身边的艾滋病人,不歧视艾滋病患者,共享健康权利和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促进了全乡共同参与,关注、关心艾滋病预防,共担防艾责任,营造出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