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泰宁开善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5 16:05:38  饶文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饶文超)12月1日,开善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利用圩日在集镇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以及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防治艾滋病踩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12.1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了一个有利于大力推广艾滋病防治的舆论氛围。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品300余份,宣传资料500余份,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