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漳平菁城街道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5 15:58:36  郭淑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淑英)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下午,漳平市菁城街道围绕今年“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活动主题,在市政府广场集中开展了专题宣传预防活动,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防艾”意识。

活动现场,市卫计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免费发放避孕套具、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等形式多样的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健康知识,提供咨询服务,将“防艾”知识与理念向广大群众普及。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艾滋病咨询检测回答》等宣传资料110余份、避孕套具80多盒、接受群众咨询13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市民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培养市民提高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和健康意识,进一步普及了“防艾”基本知识,提高了“防艾”意识,增强了健康生活方式新理念,有力推进了广大群众整体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