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计生意外伤害险温暖计生家庭

usa.fjsen.com 2017-12-05 15:35:34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保险补助款来的太及时了,真是雪中送炭啊!”当开善乡余上村计生困难户小江领到3.13万元保险赔付补助款的时候,十分感慨。

前不久,小江7岁的儿子在路边行走,不慎被经过的三轮摩托车撞倒,造成颅脑损伤,共花费手术费10余万元。村计生协会小组长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乡计生协报告,乡计生协马上派人到小江家走访慰问,并及时与保险公司联系沟通,使小江顺利拿到了保险公司3.13万元的理赔款。

据悉,近年来,开善乡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作为“生育关怀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惠及计生家庭的一项民生工程来抓,积极开展宣传“买一份保险、保一家平安”活动,增强计生家庭应对意外伤害的能力,完善利益导向机制,切实让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家庭得到实惠和保障。2017年开善乡计生协会为175户农村计划生育的二女结扎户、独女领证户、独生子女伤残死亡户和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家庭免费买了意外伤害险,已为265户一般计生家庭补贴保费1.325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