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松溪县旧县乡开展“防艾”健康宣传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5 15:18:12  兰虹、范招英、黄樟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虹、范招英、黄樟凤)为了倡导青少年群体树立起防艾的理念,把防艾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不再谈艾色变,12月1日上午,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旧县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乡卫生院到旧县中心小学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该校100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乡卫生院的林芳医生来授课,她引用生动的事例、触目惊心的图片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临床特点,强调了青少年对艾滋病患者应有的正确态度,并讲述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科学防艾的细节及如何与艾滋病患者相处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对讲座内容反响热烈。

本次讲座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通过此次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和教育,不仅提高了青少年对艾滋病综合防治的知识水平,也呼吁了更多的人能够正确认识艾滋病,拒绝各种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远离艾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