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龙山社区“三注重”落实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

usa.fjsen.com 2017-12-05 15:08:14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今年以来,龙山计生通过“三个注重”,不断促进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积极落实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实现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的“同宣传、同管理、同服务”。

注重宣传倡导。在流动人口密集场所,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宣传流动人口计生法律法规以及生殖保健知识、维权知识,积极引导广大流动育龄人群转变婚育观念。

注重优质服务。依托街道、社区计生便民服务中心,简化办事程序,实行网上办证、上门办证,及时为流动人口提供各种优质服务。

注重信息管理。不断完善流动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充分发挥流动人口信息平台作用,确保及时更新流出人口信息、及时协查反馈流入人口信息、及时通报流动人口新增或变动信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