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翔安马巷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5 09:09:56  袁晓敏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袁晓敏 通讯员张秀英)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让广大群众了解艾滋病基本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健康社区建设,由马巷镇计生办、马巷镇计生协会主办,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开展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11月30日在马巷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当天活动气氛热烈。场下,计生工作人员提供艾滋病知识和计生政策咨询,并免费分发避孕药具;场上,主持人宣传防艾、抗艾知识。现场随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期间还有市民喜欢的知识抢答、猜灯谜活动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