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后龙镇大力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4 17:21:24  苏剑锋 林素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剑锋 林素芳)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上午,后龙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辖区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展板、为群众免费提供义诊、健康讲座和咨询、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及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艾滋病相关防治知识,让居民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及预防控制知识,提高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保护自己,远离艾滋。活动期间共接待群众咨询100多人次,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300份、安全套400个、宣传小礼品400多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让辖区居民进一步科学的、客观的认识艾滋、了解艾滋,关注正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