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常泰街道举办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4 16:46:02  周斌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斌斌)近年来,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增长较快,为了普及辖区青年学生的艾滋病预防知识,增强青年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11月30日下午,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计生协会联合明新中学、泉中职校开展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梯形教室里全校学生轮流观看艾滋病警示片,警示片从艾滋病的基本概念、传播途径、病发症状、预防知识以及对个人、社会所带来的危害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汽修班里正开展

“相互关爱 共享生命——禁毒防艾主题班会”,同学们传阅知识卡片后,几位同学积极地阐述了自己对艾滋病的认识,以及一些预防艾滋病的方法措施,之后同学们也围绕艾滋病这个话题分组展开了讨论,并写在了大白纸上;最后街道卫计工作人员演示避孕套的使用方法并讲解意外妊娠处理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