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药交会上月举行 34家闽企意向成交额近11亿元

usa.fjsen.com 2017-12-04 11:04:40  谢充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举行,记者昨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福建34家医药企业意向成交额近11亿元。

我省不少参展企业都获得大订单,如福建省闽东力捷迅药业有限公司达成销售意向金额6400万元;福建新武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销售意向金额4000万元,展会现场已确认订货金额600多万元;福建太平洋制药有限公司达成销售意向金额5200万元;福建省神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达成销售意向金额5800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