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武平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行风建设会议

2017-12-01 16:38:2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责任编辑:刘建权    我来说两句
    

近日,武平县卫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行风建设会议,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医疗组长、药房负责人,局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共72人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组长陈成福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观看了武平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武平县卫计局赖兰招局长通报了近年来武平县卫计系统的违法违纪案件,就目前党风政风行风工作作了分析,代表局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加强行风建设,树立卫计行业新风;二要推进源头治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三要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四要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县纪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组长陈成福对武平县卫计系统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对新时代如何加强卫计系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筑牢防线;二是工作上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三是措施上务实管用,狠抓落实。

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谢秀源组织导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赖兰招局长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传承革命老区红色基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实施健康武平战略,全力做实做好卫生计生工作;打赢“三大战役”攻坚战,持续深化医改,加强人口计生工作。(武平县卫计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