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友茂到南平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1-30 17:23:5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至28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友茂等一行3人,深入南平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友茂结合“健康福建”建设和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南平市、延平区两级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延平区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作了两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原原本本研读,按照省委要求,从九个方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突出重点,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各项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学促行,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精神,领导要带头学、带头宣讲。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认真对照年初提出的工作计划,加快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保障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健康福建”再立新功。

  宣讲期间,陈友茂副会长一行还到南平市第一医院、延平区水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东溪社区计生协会实地走访,就基层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扶贫及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同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主任、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座谈,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进行了交流。(省计生协会办公室、南平市卫计委)

省计生协会陈友茂专职副会长在南平市卫计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