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罗源:县医院改扩建病房大楼动建

2017-11-30 10:05:25 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罗源:县医院改扩建病房大楼动建

  罗源县医院改扩建病房大楼项目动工。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任思言 文/摄)29日上午,随着一声“开工”令下,罗源县医院改扩建病房大楼项目工地里挖掘机、打桩机轰隆作业,正式启动建设。

据悉,县医院改扩建病房大楼项目规划建设用地3257平方米,将建成一栋地下一层地上十层的病房大楼。总建筑面积21158平方米,总投资金额约1.4亿元,新增床位180张。

该项目的实施将明显改善罗源县医院的医疗环境,使整体布局更加完善、配套设施更加齐全,进一步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总体水平,切实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提供一个舒适温馨优美的就医诊疗环境。

当天,罗源县第四季度13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这些项目涵盖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方面,总投资75.162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4.78亿元。全县上下“攻坚2017”行动再掀热潮。

当天集中开工的还有金属容器包装罐、悬辊制管机组、水泥制品模具项目,亿森竹业项目,福湖畲风旅游开发项目,锦源纺织科技项目,年产3万吨HDPE双壁波纹管项目,休闲渔业旅游开发综合项目,福建碧里羊开发投资项目,石别至梅洋段道路项目,飞竹斌溪流域水系连通工程项目,半章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和昌西水库工程等。

此番集中开工的项目有百姓关注的民生项目,有助推旅游发展的产业项目,也有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基础设施项目,是罗源加快跨越发展的重要依托。随着这些项目的齐头并进,罗源经济社会发展将再添后劲。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