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杨闽红副巡视员赴平潭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1-29 09:35:0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领导下基层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1月24日,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杨闽红带领委体改处、省计生协会组织宣传部的同志赴平潭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杨闽红副巡视员一行实地调研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平潭分院、平潭区医院,并主持召开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杨闽红强调,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从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对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概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党在军队现代化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主要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还就平潭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尤其是医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指导,并要求当前重点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快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平潭分院进度,确保尽早开业。二是针对平潭医改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调,完善公立医院和基层综合改革配套政策,冲刺年内最后40天,确保医改年度任务按时完成。三是充分利用协和平潭分院技术优势,加快推动形成县(区)域紧密型医联体。

  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党委委员,区直医疗卫生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医院所属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委体改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