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钟宅社区举办艾滋病日户外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29 08:56:02  王惠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钟宅社区艾滋病日户外宣传活动现场

东南网11月28日厦门讯(通讯员 王惠丽)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为了普及社区群众特别是青年人预防艾滋病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日前,厦门市湖里区钟宅畲族社区联合各部门在灡海宫开展了一场大型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预防艾滋病有奖猜谜、知识问卷、现场咨询等项目。钟宅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及志愿者现场分发宣传材料,热心向社区居民、流动人口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为群众答疑解难,消除群众心中对艾滋病的误解。

此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8个,分发宣传材料800份,宣传礼品150份,避孕套2000只。活动旨在营造居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让群众了解艾滋病,掌握艾滋病防治方法,让群众“谈艾不色变 防艾有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