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湖边社区开展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29 08:54:56  林素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湖边社区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现场

  蓝天救援队讲解急救常识

东南网11月28日厦门讯(通讯员 林素兰)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28日上午,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湖里区金山街道湖边社区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除蓝天救援队讲解急救常识外,“居家无小事,安全为第一”长者居家安全宣传活动也同时举行。机能测试体验区、粉红力量等项目同样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青年人自我保护意识,促进青年人的性与生殖健康,进一步增强计划生育协会的社会影响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防治艾滋病,同时积极推进湖边社区健康社区建设。

据统计,活动发放计生宣传品200份,避孕药具200盒及慢性病保健知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方面宣传资料2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