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召开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11-28 15:20:48  邱盛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盛豪)11月23日下午,光泽县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由县医管委主任赵大建县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医管委副主任宋凤英副县长、医管委成员、医管办成员及公立医院的有关人员。

会议五个议题,一是学习讨论《成立光泽县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和《光泽县公立医疗机构管理委员会工作规程》两份文件。二是通报2017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三是研究确定增补市医保中心光泽管理部负责人苏卫为医管委成员。四是传达学习世界银行贷款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福建省项目方案,研究成立光泽县“世行贷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和建立光泽县“世行贷款项目”县级联席会议制度及相关工作机制。五是研究讨论《县医院、县中医院护理人员岗位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更改新医院建设配供电双回路设计施工及增加高可靠性供电费用有关经费等问题》。

最后,医管委主任赵县长要求,医管委成员单位、医管办、公立医疗机构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医改这项民生事业工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