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泉港区界山镇开展流动人口卫计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27 15:33:27  柯晓昀 连颖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虽在他乡,但我很好

——泉港区界山镇开展流动人口卫计宣传服务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晓昀 连颖颖)为进一步加强界山镇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保障流动人口均等化的基本公共服务权利,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界山镇卫计办开展流动人口大型宣传服务活动,促使卫生计生服务工作贴近群众。

活动在界山镇东张村举行,对流动人口健康需求做调研,为广大群众讲解最新计生条例,宣传卫计服务政策、中国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19条)等政策法规,发放“新家庭计划”内容、早期教育、青春期保健常识、法律援助便民指南、务工人员维权等十几种宣传册,以及避孕药具和婴儿指甲修剪套装等宣传品,并推广“好孕泉港”、“幸福界山”公众服务平台,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计划生育、医疗孕产、早教幼教、心理辅导等四个领域的线上专家答疑解惑,帮助流动人口形成科学的健康观念,促进养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

活动共发放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折页1000多份,健康手册200份,宣传品200份,收回流动人口健康需求调研表80份。活动立足流动人口健康需求,积极探索流动人口健康促进服务的新途径,使卫计服务和流动人口健康需求形成良性互动,共创幸福、健康界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