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李墩镇三项措施强化卫计宣教工作

usa.fjsen.com 2017-11-22 17:34:3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卫生和计划生育宣教工作,李墩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结合当前卫计工作重点,积极宣传全面二孩政策、计生奖励扶助、幸福工程、小额贴息贷款、免费健康体检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惠民政策,以促进全镇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协调稳步发展,强化三项措施报送卫计宣教信息。

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定村级计生专干全面负责本村计生信息的收集报送工作,确保每周报送信息到镇卫计办,镇卫计办宣教工作人员负责对各村上报的信息进行收集、修改、完善、报送到县卫计局、省、市网站及其他媒体,做到责任到人。

健全网络,明确重点。通过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微信号、QQ群等平台的运用,保证工作的运转畅通。重点关注关于依法行政、利益导向、特扶、优质服务、流动人口均等化等方面在卫生计生工作中的政策落实、创新经验信息的上报工作。

注重质量,素材真实。要求从卫生计生日常工作中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寻找素材,力求发现新亮点、创立新形象,同时严把信息质量关,确保信息报送的真实性与及时性。(周宁县李墩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