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邵武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11-22 17:30:10  张威、陈玉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威、陈玉萍)近日,邵武市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业务负责人和局机关股室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先后到水北镇大乾村健康扶贫对象家中、村卫生所、王亭村卫生所、水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现场观看、经验介绍和查看健康扶贫人员健康档案资料等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水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该中心如何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局领导总结通报了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医疗卫生健康扶贫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二是讲实效,切实落实“347”工程;三是讲责任,切实加强督查问责。同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