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浦县召开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加温会

usa.fjsen.com 2017-11-22 17:24:05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11月21日,漳浦县召开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加温会。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职能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对21个乡镇示范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 2017年50%一体化标准化村卫生所建设、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督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卫生院要根据难点问题狠抓落实,抓住最后冲刺,攻坚克难,确保于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为迎接考核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为扎实推进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和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开展示范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项目竞赛活动督查,由县政府、县卫计局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分成两队对21个乡镇进行为期3天的督查。通过实地督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协调解决问题,将进一步加快148个示范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