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和“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交流讨论

usa.fjsen.com 2017-11-20 16:06:21  邱晓珊 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 汤雷)11月17日上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邀请市委讲师团冯岳团长来站专题辅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血站党员干部职工和共建社区西城莲新社区党员等40余人共同参加学习辅导。冯团长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一一阐述。通过历史介绍、身边变化来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强调作为党员应树立 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血站和社区同作为基层党组织应做好宣传党的主张、贯彻的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辅导课后,血站随即组织党员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讨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展开讨论。党员钟德辉、林杰敏、孙德云、黄晓军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听完冯团长的课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将把领会的会议精神融会到日常工作中,苦干实干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为血站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