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代溪镇开展儿童早期教育父母沙龙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17 16:03:06  谢情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情华)11月16日上午,代溪镇计生协会开展了儿童早期教育父母沙龙活动,活动旨在帮助解决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困惑,以此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沙龙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厦门郁金香家庭教育机构专业讲师郑晓钟老师。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婴幼儿八项能力:大肢体动作、小肌肉精细动作、视觉观察能力、听觉语言能力、情绪社交能力、智力逻辑能力、自理自力能力、创新创造能力进行讲解,郑老师在讲解过程中,也抛出了部分幼儿存在的问题:未经爬行直接学走路、情绪波动大、有的与家长脱离非常困难、有的大小便不会主动告诉成人等。后郑老师指出幼儿出现的问题,多是由家长不科学的教育观念和不良的教育行为造成,使在场的父母恍然大悟。

父母沙龙活动,为父母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分享的平台。活动中大家无拘无束,随意发表自己的心声、表达自己的见解、分享育子好做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