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骗取医保基金 一批医疗机构和个人被曝光

usa.fjsen.com 2017-11-17 11:06:28  钱玲玲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钱玲玲)今年以来,厦门市医保部门通过重点稽核、“双随机”检查、专项整治等方式开展了多次医保反欺诈专项行动,发现部分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和医保服务人员存在骗取医保基金的违法违规行为。

这些违法违规定点医疗机构及医保服务人员以欺诈、伪造证明材料或者其他手段骗取医保基金支出,情节严重,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具体名单如下:

厦门同安集安门诊部:存在使用“挂证”医师、医师的医保服务口令交由他人使用、存押社保卡、空刷手术项目套取医保基金等违规行为。

厦门湖里大唐门诊部:存在医师的医保服务口令交由他人使用、存押社保卡、倒卖医保药品套取医保基金等违规行为。

厦门湖里大唐门诊部医生张仁贵,存在勾结卡头,非法收集社保卡,空刷社保卡套取医保基金的违规行为。

厦门市第三医院收费员蔡福载,存在存押社保卡、倒卖医保药品套取医保基金等违规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