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清县纪委、计生协会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进社区”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16 16:15:20  刘建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建新)2017年11月16日上午,福建省闽清县纪委、县计生协会、县离退休工委联合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十九大精神宣传小分队走近洋桃社区宣传活动。来自社区的群众和计生协会小组长等近百人观看了演出。

由离退休老同志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小分队他们自编自导,以快板、诗朗诵、歌曲、民乐合奏等艺术表演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退休老干部陈书印的闽清方言宣传十九大精神和离退休老干部创作的诗词十九大颂等节目,受到了群众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