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认识自然”0-3岁早教亲子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16 15:41:21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为做好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让早教观念渗透至每个适龄儿童家庭,近日,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北龙社区计生协会、北龙早教亲子园开展“认识自然”0-3岁早教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计生干部、早教亲子园老师、家长、孩子们一起走进大自然,通过听、摸、闻、比、看,并用形状各异的树叶拼成美丽的图案,让孩子们认识树叶、了解树叶,发现大自然的秘密,给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为孩子大胆自我表现提供展示的舞台,促进了家校教育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共成长。此次亲子活动中各位家长和孩子都积极踊跃参与到各个环节的游戏,不仅让孩子们在体验参加游戏的快乐的同时增加了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又为家长树立了科学育儿理念,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