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开善乡开展“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16 15:25:37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由开善乡卫计办牵头,乡卫生院、乡计生协会、乡妇联等单位共同开展了“健康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开善乡中心小学及幼儿园,医生们针对学校人口密集的特点,容易在学生中发生的常见传染病,如流感、病毒性肝炎、肺结核、痢疾、肠道传染病等,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预防传染病知识,帮助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和应对能力。妇联和计生协工作人员宣传了健康素养知识和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让学生增强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结合实际的分析,让师生们对卫生常识的认知有了新的高度,并且对如何预防常见传染病、除四害等知识的运用得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