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龙山社区:三项亲情化服务 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11-16 15:14:33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扎实推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均等化,龙山社区在人口流动性较大的状况下,积极开展流动人口清理清查,并向他们提供亲情化、人性化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流动人口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率。

服务下基层。计生办简化办理程序,在做好初次外出人员证件办理工作的同时,督促外出人员及时补办和更换到期的证件。工作人员深入外口公寓、企业免费为流动人口办理、查验《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对符合条件的流入人口及时登记、办理《生育服务证》。

服务均等化。将流动人口纳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生殖健康检查的服务范畴,积极开展以生殖保健、优生优育为主的计生优质服务,免费为其提供避孕药具和随访服务。

维权贴人心。张贴便民服务投诉电话,畅通维权渠道,为维护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提供阳光服务,提升流动人口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