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卫计委举办直属单位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培训

usa.fjsen.com 2017-11-15 16:11:0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按照委党组要求,我委抽调省属和福州市属单位财务审计人员拟开展8家省直属单位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为打造一支政治上可靠、业务能力强的卫生计生系统内部审计队伍,11月7日上午,我委专门针对抽调的审计财务人员进行专项培训。由刘带雄同志授课,培训包括经济责任审计政策法规依据、组织实施、审计报告撰写要求、审计质量控制等方面内容。

委财务处吴红兵处长对参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是委党组交办的任务,各审计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和经济责任审计有关要求、细化审计方案,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审计任务。二是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即以现行有关法律法规、党的政策、纪律为依据,对被审计单位负责人任期内执行国家政策、经济管理、事业发展、党风廉政及内部控制等情况作出客观评价。三是要求审计人员做好审计工作底稿,与被审单位充分沟通,及时反馈情况。四是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李红副处长对本次审计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委财务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