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溪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落实各项工作

usa.fjsen.com 2017-11-14 17:12:59  李育锦 陈景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 陈景宏)安溪县卫计系统、计生协会的广大干部职工和计生协会志愿者们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工作干劲倍增,积极主动的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10月23日至11月4日,安溪县卫计局组织全县卫计工作年度考核,参加考核队的队员们一边工作、一边学习,越学越有劲。不少的队员说:“听了十九大报告后,倍受鼓舞,干劲十足!”有的党员队员说:“学了十九大,工作干劲倍增,觉得党员要带头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争做新时代的‘三有’新人。”十多天考核里,在局长、副局长的带领下,考核队的队员们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考核任务,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得到乡镇的接受、认可。湖上、蓬莱、参内、龙门、虎邱、长坑、凤城、湖头、官桥、城厢等10个乡镇取得前十名的好成绩。

11月3日上午,凤城镇计生协会牵头组织各村(社区)、农场的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计生专干等相关人员50多人在镇政府会议室学习十九大精神。连日来,凤城镇各村(社区)干部、计生协会干部组织各村社区计生协会小组长等对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把自身学习和向群众宣传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广泛宣传,在宣传中提高学习实效,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奋发有为的干好当前各项工作。

11月9日,安溪县祥华乡祥华村计生协会骨干会员张美霞告诉笔者说:“学十九大,全身都是力,我要奋发有为多做贡献!”张美霞向笔者介绍了她全身心的投入培养女儿、儿子和参与家族茶叶产业,自己提前进入了小康生活,还帮扶十几户困难计生户家庭脱贫致富。主要是安排他们到分店上班,现在他们挺好的,都摆脱了贫困,走上了致富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