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2017年第二期临床师资培训班在宁德市医院举办

usa.fjsen.com 2017-11-14 16:57:42  吴戈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戈弟)11月11日,福建医科大学2017年第二期临床师资培训班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宁德市医院开班,共有15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的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主任姚华英出席开班仪式。宁德市医院副院长王小勇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对福建医科大学各位领导、专家多年来为医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倾注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主任姚华英做动员讲话,并介绍了开展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

培训班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庄则豪主任讲授“如何提升专业理论课授课技巧”、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李能老师讲授“教学课件的设计与制作”、福建省立医院温俊平主任讲授“规范化教学查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素清主任讲授“如何做好见习带教”、“教学档案的管理”等内容。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各位专家的精彩讲课得到了培训学员的高度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