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14 16:56:22  黄一鸣 陈晓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一鸣 陈晓玲)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全院党员干部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服务。11月10日下午,宁德市医院举办“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核心医院与成员医院院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党员代表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30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光辉主持。

本次培训班邀请宁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洪华灿作《坚持党的宗旨 以良好的情绪状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专题讲座。洪老师以中南海新华门内的“为人民服务”影壁开篇破冰,为大家诠释了党的根本宗旨和为人民服务的意义。随后,洪老师引用《日内瓦宣言》的医务道德誓词与全场的医务工作者产生了共鸣。最后洪老师从社会心理学角度出发,教授大家用“更改句式换个角度思考”、“ABC疗法(合理情绪疗法)”等方法调整工作中的情绪,以良好的状态服务群众。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光辉表示,目前医改赋予了浓厚的时代特征,人民群众也有了新的医疗需求。只有我们不忘初心,坚持信仰,以良好的情绪状态,牢记医务工作者的使命,积极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才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