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盘亭乡计生协会三举措加强宣传报道工作

usa.fjsen.com 2017-11-14 16:27:20  左军、饶文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军、饶文芳)为进一步营造计划生育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福建省浦城县计生协按照上级要求,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加强计生协会新闻宣传工作,加大计划生育协会信息报道工作力度,为开展计划生育协会服务工作,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良好的人口舆论环境。

加强学习。采取定期培训、以会代训、“走出去,请进来”培训等方式,加强计划生育协会干部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育龄妇女免费服务等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计生协会信息员的业务素质,增强把握全局、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能力。

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人口和计划生育协会宣传信息工作队伍。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及时、准确地报送和传输计划生育新闻和信息。

加强考核。县协会采取二个月通报一次宣传信息发表数量,对信息上报、采用情况进行登记,并纳入年终考核,为确保计划生育协会信息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