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大田乡“三举措”加强药具服务管理工作

usa.fjsen.com 2017-11-14 15:56:33  陈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琳)强化业务培训。每季度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开展药具员培训,将药具使用常识、避孕方法、不良反应等业务知识进行学习,提高药具员的业务技能。

严谨业务流程。做到账册(表)齐全,记载及时、完整、准确。特别注重不良反应人员以及药具失败人员的跟踪服务,认真调查药具使用后不良反应的发生原因,有针对性的咨询专业人员进行随访服务,对药具使用失败人员则指导开展避孕方法选择和药具使用方法的学习等服务。

创新服务方式。创新药具发放模式,由单一的上门发放增加到自取、上门、预约、电话以及自助发放等模式,人性化的服务拉近了计生人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