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陈厚銮副主任在听取福州市卫生计生委汇报

usa.fjsen.com 2017-11-14 08:33:5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10日,省卫生计生委陈厚銮副主任带领规划信息处处长洪涛等有关同志赴福州市、福清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规划信息重点工作调研督查。陈厚銮副主任在福州市实地查看了福州市第一医院、福清市医院、福清市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查看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平潭协和医院、平潭综合实验区医院。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主要了解各地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编制和贯彻落实、医疗机构总床位及儿科、产科、精神科、中医等紧缺学科床位发展、中央预算内投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乙类大型设备配置、县域医学影像中心建设、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实施准备、平潭综合实验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陈厚銮副主任在调研督查过程中指出:一是各地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等任务清单,及时准确掌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三是避免重规划、轻落实,要挂图作战,明确分管领导和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确保完成“最后一公里”;四是要加强督查,通过效能考核等实现督查结果运用。(委规划与信息处)

陈厚銮副主任在听取福州市卫生计生委汇报

陈厚銮副主任调研福州市第一医院医学影像运程会诊中心

陈厚銮副主任调研平潭协和医院建设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