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隘南社区开展“关爱流动人口 共建和谐社区”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13 16:52:55  林芸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芸芳)为全面推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泉州市鲤城区隘南区开展了“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共建温馨和谐社区”活动。活动以“关爱流动人口,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隘南社区按照“共聚一地、共建家园、共保平安、共创繁荣”的工作要求,向现场流动人口宣传儿童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控、孕产妇和儿童保健、健康档案、计划生育、健康教育等6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的重要性及意义,共发放关于流动人口服务、法律咨询等方面的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辖区的流动人口了解有关计生方面的最新政策,还提高了预防疾病的能力、提升了健康意识,得到了流动人口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