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杭县卫计局举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业务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11-13 16:03:4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1月10日下午,上杭县卫计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业务培训班,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各相关业务负责人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医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授课,授课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参训人员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PC端、掌上APP的操作方法及流程,同时针对大家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班还就今年下半年以来,对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年终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乡镇卫生院加强对村卫生所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管理及督导。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深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我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现“真签约、真服务、真满意”的目标,使我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让群众享受到真真切切的优质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上杭县人口计生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