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山社区“四言”入手 提升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7-11-13 15:20:24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思明区嘉莲街道龙山社区坚持“四言”工作法,不断的改进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言之有“据”——社区工作人员做到语言清晰明确,恰如其分。讲解法律法规时,严格使用规范化的言语,始终给人有理有据的感觉。

言之有“礼”——社区工作人员态度端正大方,努力营造出和谐文明的语言环境和窗口氛围,在互相配合中高效文明地服务群众。

言之有“心”——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到热心、耐心、用心。对需要帮助的人,给予热心的询问,热情的关怀;对手续不完整、不了解办理业务程序的人,给予耐心的解释,不厌其烦。

言之有“物”——社区服务人员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到业务精通,争对不同对象不同情况做到有的放矢,做到言之有“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