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usa.fjsen.com 2017-11-10 15:58:10  苏诗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诗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7日下午,中共宁德市医院第十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院长陈子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岗位实际工作,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课。

陈子春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十九大报告以新的高度强调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我们党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最终目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作为公立医疗机构一员,尤其作为药学专业人员,要以病人为中心,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患者的安全用药保驾护航,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对医改工作的要求,切实落实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支部党课,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也领会到应立足本职工作,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