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才福建周”期间福建省卫计委认真做好引进生政策宣讲工作

usa.fjsen.com 2017-11-10 09:52:3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11月3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率我省卫生计生系统11家医疗卫生单位赴京开展“人才福建周”2018届医疗卫生类引进生宣讲活动。此次“人才福建周”引进生宣讲活动是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同志亲自率团,各有关厅局、省属国有企业、高校及设区市组织部等数十家单位参加,赴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所中国最顶尖的高校开展的引进生政策宣讲活动。

为做好活动的筹备工作,我委专门成立了由委领导任组长的筹备组和先遣组。筹备组协调各参会医疗卫生单位汇总报送引进生需求、制作现场宣讲PPT和宣传链接、宣讲排练、制作宣传册、确定参会人员,通过高校网站、微信群、朋友圈发布招聘公告,扩大宣传等前期准备工作;先遣组提前赴京,协调对接清华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等相关部门落实宣传场地和参加宣讲活动的师生以及我省赴京医疗卫生宣讲团组在京期间的食、宿、行安排。临行前,朱淑芳主任和陈晓春副主任专门听取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对引进生待遇等方面提出更具吸引力的修改意见。

本次引才活动,我省共有20家医疗卫生单位,154个岗位的引进生需求。参加“人才福建周”医疗卫生类专场宣讲活动的11家医疗卫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亲自赴北大学医学部和北协和医学院宣讲和政策解答。医疗卫生专场宣传活动在清华、北大引起较大反响,共有74名学生参与现场宣讲会,现场学生咨询65人次,活动现场收到博士生投递简历20份,硕士生投递简历8份。引进生报名截至11月19日,我委也将继续跟踪,加强与两大高校人才的宣传对接联系,争取更多人才报名。

下一步,我们将着力在争取卫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扩总量、提层次,补足人才队伍建设短板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为确保健康福建迈上高层次做好做足人才储备。(人事处)

北京大学医学部宣讲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